Erinmrc

旧日泛滥 河道纵横

【绎夏/ABO】浓烈(下)

*第一次尝试abo设定 

*现代强强  杀手今夏X特警陆绎

*ooc预警  有私设  微意识流  此次更新4k(含番外)

*重要的事情说三遍  HE HE HE

*我想要评论(超大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文指路——浓烈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浓烈(中)

 

 

十七

 

“属下失职。”

 

袁今夏顺从地单膝跪着,微微低头。

 

K冷哼一声,迟迟才发话。

 

“算了,不怪你。不过,你竟然能全身而退,实在是让我有些意外。”

 

“可能要感谢你的分化期来得太巧吧。”K拉长话音,有些意味深长。

 

袁今夏惊得一下抬起头,“您......都知道了?”

 

接下来K的话就像是一道惊雷,让袁今夏最害怕的想象成为了现实。

 

“还记得你小时候我对你说过的话吗?”

 

“我说,等你被标记的那日,定会送你一份大礼。希望......不要有那一日噢。”

 

被Alpha标记后的Omega只会臣服于他的Alpha。

 

那样的话,你也不过是一个废物罢了,毫无用处的废物。


等到那个时候,我定会亲手结束你的性命。

 

十八

 

袁今夏抱着双腿坐在自己的床上,脑海里思绪纷乱。

 

回顾这短短一生,本就是孑然一身,似乎根本没有什么值得留念的东西。可是这个时候,袁今夏脑子里却全是陆绎。那人冷酷的模样,那人担忧的眼神,那人温柔的动作......

 

桌子上的时钟早已悄悄归零,新的一天已经再度来临。

 

终于,袁今夏像是做了什么决定,穿好衣服靴子就急匆匆地向外走去。

 

现在脑海里来来回回只有一个想法。

 

我想见他。

 

十九

 

时间已经不早了,陆绎看向时钟,十二点二十四分,早已是深夜。

 

可是陆绎却没有一丝困意,他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窗外车水马龙,脑子里却全是她。

 

突如其来的敲门声让陆绎有些疑惑,他微微皱着眉头打开了门,却没想到有些气喘吁吁的袁今夏就这样站在他的家门口。陆绎看着她,目光如炬。

 

“不让我进去吗?”袁今夏歪着头看着陆绎,笑眼弯弯。


陆绎没有说话,拉着她走进房间。袁今夏坐在那张有几分熟悉的床铺上,悬着的脚丫微微摇晃。

 

陆绎还是坐在那张椅子上,像是想要开口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 

最终还是袁今夏开了口,“你就没有什么想要问我的吗?”

 

这几日,陆绎每日每夜都有无数个问题想要问她,可是此时她出现在面前,却好像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了。只要她还在我的眼前。

 

房间里又再度回归宁静,许久,陆绎调整了一下坐姿,安静的屋子里只听得见布料摩擦的声音。陆绎终于下定决心开口了。

 

“你......杀过无辜的人吗?”陆绎似乎有点害怕听到答案。

 

袁今夏认真地看着陆绎回答道,“没有。”

 

听到这个答案,陆绎像是吁了口气,脸色都柔和了起来。

 

人们都说,爱情里的人都是没有底线的。我也一样,为了你,我的底线一退再退。

 

其实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,在你打算向我坦白的那一刻,我早就为你找好了所有借口与理由。

 

袁今夏看着陆绎的小表情,不禁低头笑笑。袁今夏站起身,径直走到陆绎面前,张开修长的双腿跨坐在陆绎腿上,手腕搭在陆绎的肩上,眼神柔柔地看着他。

 

“还有没有什么想问的?”

 

陆绎原有千言万语哽在喉中,可是涌到嘴边却最终剩下那个他最想问的问题。

 

“你......”袁今夏没等他说出口,低头就吻住了他有些微凉的唇。我怎会不知道你想问的话,你早已成为我在这个冰凉的世界上唯一的羁绊,我又怎会不爱你呢。

 

她搂着他的脖子,紧贴着他的唇,细吻轻咬,就像是一次虔诚的献祭,主动献上我的一切,允许你温柔地将我拆骨入腹,溶血入骨。

 

直到两人都微微地低喘,他们之间的距离才略微拉开。袁今夏肆意地散开束起的头发,让那抹清凉而甜腻的薄荷味萦绕在两人之间。她再次紧紧地搂住陆绎的脖颈,把下巴轻轻地搭在陆绎的右肩上,对着他的耳朵,吐气如兰。

 

“标记我。”

 

陆绎听到她的话先是微微一怔,随后像是得到允许似的,浓烈的信息素像狂风骤雪般席卷整个房间,那冷冽的雪后柏木也染上了几分甜腻。他的吻如春日的雨点般,淅淅沥沥地落在袁今夏的眼、鼻、颈,乃至那常常被衣服遮盖的地方。一点一痕,肆意地在袁今夏的身上绽出绛紫色的花瓣。

 

像是等到春日花开时,终于潺潺而来的溪流打在指尖,微暖而稠腻。亦是那猛烈的春意终于冲破柔软的禁锢,汹涌而入。树顶飘落下来的几片花瓣,飘荡在炙热的潮水中,沉沉浮浮。

 

他的齿间终于啃咬上后颈那细嫩处,咬破了她的腺体。那一刻,她的左眼也划过一丝泪痕。他只当是弄疼了她,轻柔地替她抹去那滴泪。

 

你冷冽独特的气息是引导我爱你的线索,可我浓烈的爱意却只能用死亡来演绎。

 

多么悲哀。

 

可是,那又何妨。

 

二十

 

袁今夏不顾上官曦的阻拦,毅然决然地去见K。

 

“所以,你这是送命来了?”K的声音低沉,句尾像是有几分冷冷的笑意。

 

“怎么,来求我放你一命?还是说还在痴心妄想我能放你走?”

 

“属下不敢。”袁今夏低着头,声音没有一丝情绪。

 

“倒是一副忠心耿耿的模样。不过你一个被标记的废物,有什么资格来找我?赶紧给我滚!”

 

袁今夏有些惊讶的看着K,她这次来,根本就没有想过会活着回去。

 

K看着她眼里的惊讶,似乎在阐释一个无比平淡的事件一样,淡淡地告诉袁今夏。

 

“想知道为什么吗?上官曦终于答应把她的后半辈子都搭给我了,因为你。”

 

这一句话就像是一记沉重的拳头,突如其来,打得袁今夏不知所措。

 

直到太阳光终于重新照耀在袁今夏身上时,她才回过神来,疯了似地向上官曦的住处赶去。

 

袁今夏站在上官曦公寓的门前,大力地拍打着大门。

 

上官曦打开门,扬着和以往一样的笑脸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 

“今夏,你来啦?”还是那样温柔的笑容。

 

“你疯了吗?你不是说过你也想离开的吗?”袁今夏吼着,眼泪却瞬间涌出。

 

“我自己做的事情,为什么要你来替我承担?上官曦你是不是傻啊?”袁今夏越说,却哽咽地越厉害。

 

上官曦仅柔柔地拂去袁今夏决堤的泪水,嘴角带着淡淡的笑。

 

“因为,你是我最喜欢的师妹啊。”

 

因为最喜欢你,所以怎么能够看着你送死。

 

你想要的一切,我拼尽一切都要为你夺来。

 

只因为那个人是你。

 

二十一

 

陆绎打开门,一眼便看见蹲在门口,缩成一小团的袁今夏。若细细听,似乎还听到几声呜咽。

 

陆绎也蹲下身子,伸出手慢慢抬起她埋着的脸,就像等待一只满身是刺的小刺猬慢慢张开身体,去尝试着容纳他无尽的温柔。

 

看着哭成泪人的袁今夏,陆绎的眼里满是疼惜。陆绎就这样半跪着,不停地抹着她那不知疲倦的眼泪,静静地陪着她哭完。

 

等她哭累了,陆绎把她抱进家门,径直走向那柔软的沙发。

 

袁今夏就这样窝在陆绎温暖的怀里,头靠着他的颈窝,一边抽泣,一边整理着纷乱思绪。

 

K放手了,可是上官曦却落在了他的手上。还有......陆绎,那个依旧处在我对立面的陆绎。我到底要怎么做,才能够想到万全的方法,去救她,去救我们。

 

陆绎一手搂在袁今夏的腰身处,一手缓缓地抚摸袁今夏柔软的头发,像是在安慰一个受伤的小兽。

 

多么想时间就此停住,可是时间却是最残忍的,它永不停歇,不断地向着令人恐惧的未来奔去。但是我却感谢今夜的时间,让我能够有那么一刻可以卸下所有防备,贪婪地汲取他的温度,他的气息。

 

当时针指到三的时候,窗外早已陷入了一片黑暗,袁今夏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。

 

“你会无条件支持我,让我做我想做的事吗?”

 

陆绎深深地凝视着她微红的眼睛,点了点头。随即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吻,像是承诺,像是低语。

 

你从不是软弱的雏燕,而是翱翔在天空的雄鹰。

 

所以,你想做的一切,我都陪你做,不计后果。

 

因为你不仅是我的软肋啊,你更是我最坚硬的盔甲。

 

二十二

 

袁今夏亲手写下了长达十几页的罪证书,交给了警//方。

 

密密麻麻的字迹背后,涉及到数十个黑暗团伙以及无数的黑暗交易。

 

根据这封密信,他们设计了精密的计划,以迅雷之势把这些团伙连根拔起。

 

袁今夏和上官曦这两位举报者因戴罪立功,最终被轻判为剥夺所有财产,无罪释放。

 

而陆绎虽然并无重大过错,但念起其与袁今夏交往密切,五年内都不允许在警队中担任任何要职。

 

二十三

 

还记得那日是一个阳光极其明媚的午后。

 

袁今夏站在陆绎的门前看着刚打开门的他,笑意盈盈。

 

“现在,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陆绎,你说该怎么办?”

 

陆绎一把拉过她,像是劫后余生的庆幸,把她紧紧地锁在自己的怀里。

 

“你还有我。”陆绎低沉的声线就像是最好的承诺。

 

袁今夏笑着搂住陆绎精瘦的腰身,把脸紧紧地靠在他的胸膛,听着他强稳有力的心跳。

 

虽然未来依旧有着万千挑战,但是我们的余生却还有很长。

 

我将会用余生来回应,你那浓烈的爱意。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完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*番外虽短小但甜

*时间线均为正文结局之后

 

番外一

 

自从袁今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告诉陆绎之后,陆绎就开始感到头疼。

 

因为这小野猫真是越发没有顾虑了,时不时就炸毛。

 

一炸毛还不好哄。

 

如果想要在袁今夏发情期之外的日子要她,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除非她心情好。要不然,两人必须先打一架再说。等到陆绎制服了袁今夏,他才有继续谈条件的机会。

 

因此,没有人知道常年以冷漠著称的陆绎悄悄地学习了很多哄人的技术,竟然还颇有成效。至于是什么诀窍,陆绎连虔心求教的岑福都不肯告诉,只自己藏着掖着。

 

番外二

 

从前,陆绎最不喜欢写信了,他一直觉得那是极其矫情的东西。

 

可是遇到了袁今夏之后,他却极喜欢为她写下一字一句。

 

有一次,袁今夏在他的书桌前找到一张不知是写给她,还是写给自己的便签条。袁今夏看到陆绎那刚劲有力的字迹,嘴边的笑意立刻漫了出来。

 

「你我之间,从来都是势均力敌的爱情。」

 

番外三

 

当陆绎有伪装侵入任务的时候,身边偶尔会跟着一个黑衣女子。一旦有队员问起,陆绎便笑笑说,这是他的贴身保镖。

 

可是谁信呢,陆绎自己的武力值已经够令人恐惧的了。只有最亲近的岑福知道,那是陆绎养在家里的小野猫。

 

就比如说这次,陆绎的中队接到任务,需要在这家KTV里抓住分散在好几个包厢里的犯人,每一个特警队员都负责一个包厢。只有陆绎这边是两个人一同冲入包厢,因为这次任务,袁今夏又跟来了。

 

可是一进去,陆绎关上这个包厢唯一的大门,便倚靠在门背上抱着臂,好暇以整地看着袁今夏干净利落的动作,迅速地制服了包厢里弱不禁风的五个大汉。

 

把手铐都给他们一个个戴好之后,袁今夏走到陆绎跟前,恭敬地作了个揖。

 

“大人,今天卑职表现如何呀?”

 

陆绎看着她因为激烈的动作而微红的脸颊,伸手拂去她额角的汗水,嘴角勾起。

 

“今天又是演哪出啊。”

 

“我昨晚的梦呀。”

 

“昨晚的梦里,你竟然是个锦衣卫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接下来是纯碎碎念

中间的一句话,其实是稍稍改动了一位作家对《暮光之城》的评价。今日的我,依旧是不会开车的我TAT

其实我本身就不是什么大大,只是个小透明哈哈哈。虽然我写的文也没有多好,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有那么多小伙伴会喜欢,我真的超满足了!!

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写过剧情向的连载了,真的是太不容易了,所以大家在追文的时候,一定要给那些高产的劳模太太们一些回应!她们真的是太厉害啦!

最后,感谢所有的朋友们,能遇见你们实在是太开心啦!(肚脐眼鞠躬)


评论(93)

热度(80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